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14 18:3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2日上午,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召开松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松溪县领导吴英杰、吴孔盛、危建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按照有关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中秋、国庆“两节”,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道关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摸清疫苗接种人员底数,紧盯接种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尽快形成免疫屏障。(林清辉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