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建安街道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1-09-13 18:2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保障辖区校园安全,压实校园安全责任,新学期开学之际,近日,建瓯市建安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深入辖区竹海学校、阳光幼儿园、中睿幼儿园、建安小学及建瓯三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各学校相关负责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学校的消防设备检查记录,实地查看学校教学楼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整,消防安全疏散指示、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向学校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师生消防安全防范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给全体师生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冯霞 伍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