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加速推进梦笔文化产业园建设

2021-09-10 16:1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工人在美术馆进行屋面干挂石材幕墙施工 邵强 摄

笔者从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项目办获悉,浦城县梦笔文化产业园是南平市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256亩,总建筑面积56000余平方米。该园在建设中注重浦城文化与生态资源的融合,突出艺术主题,结合浦城本地非遗文化特色打造文创实体,投入使用后,将充分发挥研究创作、艺术交流、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打造浦城文化艺术启蒙基地,以文创带动特色生态旅游,从而推动浦城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此外,园内还以“海绵城市”理念为依托,将打造水体面积约两万平方米的城市湿地公园,在增进城乡生态空间有机联系的同时,满足广大群众休闲娱乐和健身等需求。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