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2个重大项目在第二十一届投洽会成功签约

2021-09-09 18:3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祝晓峰/摄

东南网讯 9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期间,松溪县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南平馆根据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发展优势,做好招商项目策划,开展招商推介。

在南平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松溪县长宁纺织年产4万吨智能纺纱项目、浙江台州(松溪)精铸产业园建设项目与合作方签约。据了解,长宁纺织年产4万吨的智能纺纱项目,主要生产粘胶差别化及涤粘、粘棉等差别化混纺产品,后续可伸到织造、印染、制衣,形成产业链接。浙江台州(松溪)精密铸造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仓库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2万吨高端精密铸件。(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