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在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上推出18个项目

2021-09-09 08:49: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6日从市侨联获悉,首届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9月3日在福州举行,南平市推出18个项目,计划投资金额达125.65亿元。

首届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以“创业中华、侨聚八闽”为主题,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侨联共同组织推动,中国侨商联合会、福建省侨联、福建省侨商联合会等有关单位具体承办。

据悉,此次大会共汇总合同和协议158个,其中合同项目102项、协议项目56项,合计总投资额达1813亿元。南平市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各职能部门互相配合、积极作为,共推出合作项目18个,其中合同项目6个,协议项目6个,意向项目6个,涉及先进制造、食品加工、文化旅游、数字经济、农业等领域。松溪县熹茗白茶加工及产业技术基地建设项目作为全省30个重大产业投资项目之一,在现场签约。 (卢国华 李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