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2021-09-07 09:11: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上午,南平市“高举红旗再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在延拉开序幕。

本次宣讲团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政协党组牵头成立,由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担任领队。来自南平市党政机关、民营企业、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的11位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历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讲述党的故事,讲述自己的故事,讲述身边的故事,引领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团还结合开展向“时代楷模”孙丽美学习活动,以《阿美,我们会永远惦记着你的好》为主题,向与会党员干部宣讲了孙丽美同志扎根基层、不怕牺牲的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据了解,宣讲团还将赴其它各县(市、区),开展为期5天的巡回宣讲。(林梦琳 练剑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