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高温下 带电作业保民生

2021-09-02 17:3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莲塘镇10千伏莲中线102杆带电作业。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9月1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冒着高温在莲塘镇10千伏莲中线102杆带电作业,确保线路3000余户百姓生产生活用电正常。

当天,由于线路需要安装三遥开关,按常规要先停电再作业,但这条线路负责3000余用户以及近10个中小企业供电,如果停电势必给这些用户造成影响,为了确保线路正常用电,该公司决定进行带电作业。由于受“秋老虎”影响,当天地表温度已达到40℃以上,该公司带电作业人员轮流穿戴厚重又严实的绝缘披肩、绝缘手套,蹬着脚扣攀上了电杆进行作业,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完成了带电作业任务。下杆后的作业人员脸庞被晒得通红,脱下防护服后个个衣服全部湿透。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