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开展“四项”行动 落实儿童关爱服务

2021-09-01 08:32: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区夏道镇妇联组织吴丹村、洋头村、罗坑村的少年儿童,在洋头村“儿童之家”开展“亲子共读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厚植家国情怀。

面向少年儿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3场;大力开展家风宣讲、法治宣传、安全宣传等家教指导服务活动163场;发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阵地作用,开展各类生动有趣、富有内涵的文体活动56场;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组建3000余人的“春蕾安全员”队伍,为留守儿童和监护缺失的未成年人提供安全保护……7月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平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以“儿童党史学习教育”“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暑期儿童文体活动”“关爱儿童暖心行动”等四项行动为抓手,推动落实儿童关爱服务。

下阶段,南平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加强红色家风、安全教育、法律普及等宣传,将关注、关心、关爱儿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严岚 俞晓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