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野果子变身特色产业

2021-08-27 17:5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村民张道全正在采摘八月瓜 许权培/摄

东南网讯 8月26日,在位于政和县星溪乡东山村的乐民生态专业合作社的八月瓜种植基地,绿油油藤蔓爬柱棚架,瓜果飘香,一派丰收景象,前来务工的村民张道全正忙着将成熟的八月瓜摘下。

“今年是我在合作社务工的第五个年头了,从每年二月份开始给八月瓜下肥、除草,再到八月初成熟采摘,都是我们十几个村民帮忙打理的,一天就能挣130元。”村民张道全说,2016年10月,政和县乐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后,我就选择加入了合作社,钱袋子也慢慢鼓了起来。

乐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正富说:“当时,很多村民都想去发展一些特色农业种植养殖,于是我们几个村民带头成立了合作社发展特色水果种植,第一批就是从湖南省引进的八月瓜。”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