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文明办到武夷山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8-19 18:48: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调研组一行在商务码头调研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9日讯(通讯员 彭仁威)8月17日至1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到武夷山市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武夷山市委副书记裴福海、宣传部部长彭秀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燕子窠生态茶园调研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夷山市政务大厅、图书馆、文化馆、三姑社区等实地测评点,了解道路基础设施及场馆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南源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燕子窠生态茶园志愿服务点以及武夷山市文明实践阵地、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商务码头“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木子吉他屋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和“雪晴初”茶文化传播示范点。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各负责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点位创建工作的整体进展,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各点位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南平市、武夷山市两级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有探索、有力度、也有了思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上,有方法、有特色、也有了经验,要持续保持,推动城市从“一处美”向“一片美”加快转变。

陈添贵表示,武夷山的城市面貌有了许多变化,城市硬件设施、场馆建设等也在逐步完善,但是在城市文明内涵、文化要素建设以及城市社区提升改造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武夷山抓好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契机,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