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项目按下加速键

2021-08-19 09:1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正在施工中的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教学楼 黄杰敏 摄

“我们在项目坚守一年多,看着教学楼一层一层建设起来,心里感慨很深。”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项目施工方项目经理徐学激动地说。18日上午,笔者来到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项目部了解到,教学区的一栋实验楼,二栋教学楼已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等工作。

正在施工中的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教学楼 黄杰敏 摄

  据了解,该项目估算投资54228万元,项目用地面积为126752平方米,将建设有教学楼、实验楼、行政综合楼、礼堂、图书馆、宿舍、食堂、体育馆、设备用房以及室外运动场地等功能建筑。项目从2020年6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已陆续完成教学区的A4实验楼、A5教学南楼和A6教学北楼的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实验楼、教学楼的施工,同时加快学校食堂、宿舍楼、礼堂、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其他建筑物的施工进度,力争项目于2022年8月前完工并交付使用。(黄杰敏 文/摄)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