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2021-08-05 17:3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柳浪漫 摄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激活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强化部门协作配合。8月3日下午,浦城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浦城县卫健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县医院、疾控中心联合参与演练过程。浦城县政府党组成员林帆到场观摩。

此次卫生应急演练现场模拟一名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从省外乘客运车返回浦城,旅客在下车排查中出现发热症状,随即信息逐级上报,相关部门迅速反应,规范、有序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调度下,县卫健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县医院、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迅速完成转运发热患者、相关现场流调、核酸检测、密切接触者排查追踪处置、疫点环境消杀处置等多个场景和环境的应急处置流程。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