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开展“护航成长”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2021-08-03 09:32:03   来源:南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公安局开展“护航成长”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雷宏鸣 摄

7月29日,南平市公安局妇委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深入云谷社区活动中心开展“护航成长”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播放交通安全卡通幻灯片,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并通过设置卡通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抢答等方式,引导孩子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文明交通习惯。

通过开展社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营造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社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千警进万家送平安”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谢慧峰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