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第九届中国·五夫荷花节开幕

2021-07-31 13:2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剥莲大赛现场 伊凡 摄

当天下午,暑气渐消,剥莲大赛在朱子故居古树林正式开战,来自各村的参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时,五夫生态茶品鉴会也在朱子家茶文化研究中心热火朝天的进行中,来宾在品鉴五夫生态茶时,还品尝到了五夫特色瓜果、美食等。而后文化惠民演出,荷花灯祈愿、五夫里七市文创集、古镇音乐节等活动逐一登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上,南平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欢沁艺术中心、五夫舞蹈队、五夫荷韵舞室携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现场掌声不断。潭溪上,一盏盏莲花灯寄托着美好的愿景,顺着水流向前漂去。兴贤古街上,各色摊位沿街排开,游客纷纷停驻脚步,挑选心仪的商品;武夷街唱玩帮、欢沁音乐中心、陈志架子鼓、少年龙鱼戏等表演轮番上演,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