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迎高温战酷暑 高空带电作业“送”清凉

2021-07-15 17:4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供电公司员工在仙阳镇甫下村10千伏仙白线53号杆带电作业调整相序。李义友 摄

在作业现场,现场负责人季送明布置安全措施,布置现场作业,召开现场班前会,安全交底……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流程进行作业。当天上午9时许,在烈日的照射下,地表温度达到37℃,而斗车上该公司翁华清、章文杰两名作业人员穿戴厚重又严实的绝缘披肩、绝缘手套,不一会儿全身已湿透,但丝毫没影响他们工作的专注度。一个小时后,顺利完成作业的两人从高空中下来,脸庞被晒得通红。来不及卸下绝缘披肩,他们接过同事递过来的水,一口气灌入口中。而脱下的绝缘手套里,积满了汗水。

“今天已经完成了两项带电作业。迎峰度夏期间带电作业的工作量增多,每天带电作业平均2至3个,有时还要处理突发的事故。”该公司带电班班长杨许斌介绍道,班组每个成员每天都要外出,还要去计划施工的现场查,提前了解作业环境,保证施工能顺利进行。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