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红外测温“体检设备” 确保百姓“清凉一夏”

2021-07-12 16:1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7月11日深夜,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九秋变电站对运行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安华小区线路温度正常……”7月11日深夜,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还巡视在城区各小区,为运行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体检,排查隐患,确保当地百姓清凉度夏。

连日来,高温席卷,浦城电网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给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用电线路设备展开不间断巡视,并进行“量体测温”,确保线路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竭尽全力为广大用户守护夏日“清凉”。在此次测温中,该公司组织员工利用红外测温仪、无人机等设备对全县辖区内线路接地装置、接头、绝缘子、杆塔以及附属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线路通道、周边环境以及防外力破坏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每一基电杆、每一条线路都必须巡视到位,对巡视出的隐患作好记录,制定设备消缺、检修等计划。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