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松溪: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场景

2021-07-09 08:5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市松溪县茶平乡党委在松溪县科技特派学校茶平分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乡、村、企业6个支部50余人授课。省委宣传部挂派松溪县茶平乡党委副书记焦学振作了题为《理想有远方 此生不能忘》的报告。

讲座以社会热点为引,正面回应外部质疑,把理论宣讲与案例说明相结合,通过生动事例阐释了早期中国救亡图存失败的原因及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秘诀。讲座设置了问答环节,现场提问活跃,形成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

依托县科特派学校党建阵地平台优势,茶平乡创新组织不同工作性质的支部党员共同接受党史教育,党员们在相互交流中不断深化认识,在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同时,增强专题教育效果,成为松溪县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场景的有力实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松溪县坚持机关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促干”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示范领学作用,同时组建多支宣讲团队,深入全县各乡镇、单位等开展专题宣讲,不断拓展学习场景,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陈钰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