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1-07-05 18:23:5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7月2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7月1日上午8时,南平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同富林社区全体党员一同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会后,党员们听完热血沸腾、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2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就百年征程谈感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寄语,对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当今青年奉献祖国的誓言。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俊波精神,为建设产业优、机制活、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而奉献力量。(文/曾珍 图/朱先钦)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