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6-24 17:1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深入政和县廖俊波同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陈熹 摄

东南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至23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读书班学习活动,该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两天来,读书班学员分别深入政和廖俊波同志纪念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及美丽乡村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学习,听取了南平市委党校教授专题讲座,开展读书班学习研讨,围绕“永葆初心使命”“践行廖俊波精神”等主题交流了读书学习体会。

在政和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展示厅,读书班学员参观了展厅中的陈设,了解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先进事迹。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学员们时而驻足沉思,时而轻声交流,感触良多。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使学员深切感受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参观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后,全体读书班学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学员们又到政和县同心工业园区廖俊波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从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故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廖俊波精神的理解。通过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读书班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读书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先进,以廖俊波为标杆,营造干事创业的高昂精气神,真心实意地为民办实事、为人民造福。

在读书班学习研讨会上,国网南平供电公司中心组领导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节选章节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和南平市委有关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的文件通知精神。并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

通过两天的读书班学习,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切感受到了学习廖俊波精神,是一门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实践教育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开展红色教育、革命教育,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陈书忠 周城)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