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追忆峥嵘岁月 传递古衕文明

2021-06-17 17:4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段岁月,一段故事,一种精神,一种传承。

近日,松溪县的全国劳模罗章顺在古衕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他结合自身从戎经历及其父辈的革命历史,向大家生动讲述了全国文明村古衕村的红色历史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勉励大家要讲党性,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新中国成立后,古衕村被定为老区基点村,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并非只出现在课本中,也出现在我们身边,希望年青一代要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奋斗精神。”村党支部书记谢盛亮说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那段峥嵘岁月,那些红色故事,那种奋斗精神,无不传递着古衕文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际,共同编织出一幅美丽的新时代古衕文明画卷。(刘敏 詹琳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