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高手过招 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超“燃”

2021-06-09 18:2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政和县“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阮倩敏/摄

东南网讯 “请问,政和县最早的一位中共党员是谁?”……6月8日,政和县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政和县人民法院多功能厅举行。为了让更多党员群众观看学习,决赛全程进行现场直播。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7支党组织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政和革命史、党章党规党纪和廖俊波精神等相关知识。

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思考、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争先恐后、激情澎湃,既拼手速,又赛实力,比分你追我赶;在最紧张刺激的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勇于挑战,将比赛推向“白热化”。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