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21中国(武夷)“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高峰会在南平举行

2021-05-23 23: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沙龙活动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峰会期间,武夷新区“武夷山水城”首次启用,并开设7个“三茶”展示体验馆,开展名茶品鉴、茶科技互动、武夷山水茶空间、茶文化展示等体验活动。峰会还组织嘉宾沿着“武夷山水城——燕子窠生态茶园——武夷星茶树种质资源圃”的考察路线,通过对现代茶叶生产经营体系的近距离体验,感受茶乡南平的独特魅力。

本次峰会由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茶叶学会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指导,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和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