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21“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武夷山启动

2021-05-19 18:1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在“中国旅游日”福建武夷山分会场启动仪式上举行全国旅游产品包装创意大赛颁奖。 邱汝泉/摄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海丝休闲之旅、文化体验之旅、乡村寻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民俗风情之旅等十条福建旅游主题线路,为市民游客“5·19”期间出游提供更多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旅游日”来临之际,主办方还派出三路人马,带大家“云探访”武夷山朱熹园、燕子窠、天游峰等地,再现了武夷山“生态美、技术兴、旅游旺”的勃勃生机,不断提升“武夷山水 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全省首个城市站点暨“一部手机游大武夷”正式上线

当天,还举行了“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南平城市站点暨“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项目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项目由南平市与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合作,打造省级平台与地市平台联合运营的样板,在一部手机全福游APP上开发南平城市站点“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项目,为全省首个地级市示范站。旨在实现文旅资源全覆盖和最大化利用,全面展示南平市城市形象,推进南平市文旅资源和本地特产,提升南平市文化旅游产品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活动现场设置的APP展示专区,对“一部手机游大武夷”的新业态模式进行展示和推广。为市民和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提供更加便捷服务,吸引更多游客入闽北,实现“一机在手,畅游不愁”。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