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举办2021年浦城县民营企业招聘会

2021-05-11 17:1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助力县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5月8日,由浦城县退役军人局联合浦城县人社局、浦城县总工会主办,浦城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浦城县民营企业招聘会”,在浦城县丹桂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58家企业进驻,提供涵盖管理、销售、会计、普工等工种2671个岗位。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成效,浦城县退役军人局主要做好如下四项准备:一是政策准备。积极向拟创业退役军人和企业释义《财政部税务总局退役军人部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21号)有关精神,特别是告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或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所能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二是广而告之。提前一周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将招聘会信息推送至乡、村两级服务站,并由服务站工作人员致电告知辖区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确保有需求的人员能到位参加;三是释义政策。招聘会当天,指派工作人员携带《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相关资料到达会场,设立咨询处,向求职退役军人、军属宣传释义法规政策并答疑解惑;四是登记需求。向所有参会单位发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求职登记表》,供咨询、求职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登记求职意愿,以利于统计相关数据并对应开展今后的就业创业扶持活动。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咨询、求职人员累计达1000余人次。其中,到场咨询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0人。(张惠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