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2021-05-11 15:31: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黄敬锋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5月9日,南平市“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平市大剧院举行。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委、市妇联、市科协主办,南平市护理学会承办,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护士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汇演在南平市人民医院的舞蹈《红旗颂》中拉开了序幕,刚健的舞姿、欢快的节奏,表达出护理工作者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坚定意志。整场晚会在大合唱《中国护士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警醒着我们要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融入血脉,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