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办2021年“最美家庭”表彰暨故事分享活动

2021-05-10 18:2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0日,由浦城县妇女联合会、浦城县委文明办主办的2021年浦城县“最美家庭”表彰暨故事分享活动在浦城县委大会议室举行。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丽芳出席活动。浦城县妇联、浦城县委文明办领导,全国、福建省“巾帼文明岗”代表,全国、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集体)”以及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浦城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上宣读并揭晓,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被授予2021年全国巾帼文明岗;周冬梅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浦城县梦笔幼儿园教研组被授予2021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浦城县南浦街道梦笔社区被授予2019-2020年度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黄留斌、余良娟家庭被授予2020年度福建省“最美家庭”,张跃进、俞建萍家庭被授予福建省第十二届“五好家庭”。同时还为获得南平市“五好家庭”家庭代表、南平市“最美家庭”代表、浦城县“最美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会上,3位“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他们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他们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始终坚守一线;在家庭生活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有着共同的梦想和执着的追求;在彼此的鼓励中共同前进,将小家融入大家,互敬互爱。真实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分享会结束,现场进行了“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团体心理素质拓展师、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师、心理学讲师、企业培训师张友隆为参会人员作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家庭的幸福密码》。(徐颖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