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5-01 13:5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建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葛悦月 摄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葛悦月)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4月29日晚,建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带团建、队建主题文艺晚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 葛悦月 摄

“迎风飘扬的旗,我们跟着你,跟着你就是跟着信仰坚定不移……”文艺晚会以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的百人诗朗诵《迎风飘扬的旗》拉开帷幕,并依次展开《我们的青年时代》《红领巾心向党》《这里是建瓯》《誓言》《青春的选择》等乐章。

晚会现场 葛悦月 摄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晚会始终贯穿“建瓯人民永远跟党走”这条主线,用真挚热情的歌舞表演、生动翔实的珍贵画面,深情回顾党的100年辉煌历程,用艺术形式鲜活传颂红色精神,寄意心中的旗帜能带领隐忍坚韧的中华民族走过从古至今的逆境,鼓舞青少年树立心中的旗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晚会由中共建瓯市委组织部主办、共青团建瓯市委员会、建瓯市教育局、建瓯市少工委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机制,推进建瓯市党建带团建、队建创新实践。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