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五一”去哪玩?到浦城大水口体验速度与激情!

2021-04-29 18:0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山地越野车真的是非常刺激,很解压,如果平常工作压力大,来这里体验一把后,可以放松心情。”4月27日,浦城县富岭镇大大水口“无忧花谷”的山地越野车开始试运营,来自浙江龙泉的叶女士和他的朋友慕名前来。“越野车,跋山涉水,玩得很过瘾,适合带着朋友和家人来玩,玩累了,还能在‘无忧花谷’餐厅吃上新鲜的农家菜,体验采摘游。”游客朱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山地越野车是“大水口·无忧花谷”新引进的游玩项目,赛道聘请专业团队设计。赛道分为A、B两条路线,路线A起点位于“无忧花谷”山脚处,终点‘石头坪’,往返全程6千米不规则赛道,在40分钟的驾驶过程中,可体验通过山坡、水坑、泥地赛道、波浪高台等各类障碍;路线B往返全程约10千米,在路线A的基础上增设了陡坡、急转变等障碍,增加了驾驶难度和刺激程度。同时还针对女士及儿童设定安全赛道,在体验山地越野车的动感过程中,可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接受大自然的馈赠。“5月1日,山地越野车项目将正式运营,前期我们引进20辆越野车和10辆卡丁车,为体验者配齐保险及全身装备,由专业教练为领队进行驾驶技术指导,最大程度地让体验者在安全的范围内追求速度和激情。”项目总经理朱继富介绍说。

“大水口·无忧花谷”项目是浦城县利用“回归工程”为契机引进,以当地生态优势为依托的重点项目,也是浦城县的首个民宿项目。规划总投资2亿元,总规划面积3410亩,目前已完成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按照4A级旅游度假区标准持续推进,建设山地越野车赛道、水果采摘园、喊泉、网红秋千、蹦床等游乐设施。同时,在大水口村廊桥附近,还建设有网红桥、烧烤吧、民宿等设施,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增强吃喝玩乐的趣味性,吸引了不少省内外各地游客前来游玩体验。“下一步,我们还会不断完善设施,提升配套项目,将无忧花谷打造成集生态、生产、生活、休闲娱乐、养生度假、创意田园功能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型乡村旅游度假区。”朱继富说。(张璐 徐颖 江舜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