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公路局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2 15:15:1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公路局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李聪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路部门落细落小落实,结合交通运输部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4月20日下午,南平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文明交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在延平区解放路和江滨路交通路口以及附近公交车站,积极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绿色出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为过往行人指路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提示过往车辆与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阻不遵守信号灯、随意横穿马路、越线、占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也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建设文明和谐南平贡献一份力量。(南平市公路局 李聪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