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业务大楼揭牌

2021-04-20 17:3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6日,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业务大楼正式揭牌,标志着顺昌县疾控中心新业务大楼正式竣工启用。顺昌县领导杨建平,顺昌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顺昌县疾控中心新业务大楼占地面积约3500㎡,规范设置了应急物资储备库、疫苗冷链库、业务办公区等区域,加强了理化实验室、PCR实验室建设,将进一步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慢性病防治及健康危害因素监测等能力。

近年来,顺昌县疾控中心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认真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筑起守护群众健康的坚强防线。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工作人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顺昌县疾控中心将以此为新起点,扎实履行好公共卫生安全职能,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主力军作用,推动顺昌县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李雅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