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2021-04-20 08:49: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文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南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长、副组长袁超洪出席。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到福建考察时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系统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指挥调度,把准方向、把好基调,与庆祝建党百年贯通推进,保持热度、再掀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着力入脑入心。深入学习、悉心感悟、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和积极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走深走实。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把握学史明理前提,发挥闽北老区苏区独特优势,抓实宣传宣讲重要任务,在全社会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实干实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南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工作相结合,以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