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潭城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9 17:4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区潭城街道西市社区组织社区退休党员、居民,到社区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开国大典》,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开国大典》浓缩描写1945年重庆谈判至1949年开国大典期间各个重大事件。让社区退休党员、居民们重温了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最终带领人民摆脱苦难,获得幸福的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没有共产党,哪里有今天这么好的生活。我们党造就的欣欣向荣的新中国被我们见证,先烈们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不可磨灭,希望我们的国家可以在今后的岁月中更加繁荣富强。”潭城街道西市社区退休教师曾丽丽动情地说。

据了解,潭城街道西市社区计划每周五组织居民观看一部红色题材影片,将持续到“七一”前夕。(黄子荣 刘剑锋 林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