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2021-04-19 17:4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7日晚,由浦城县总工会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浦城县委大会议室举行,浦城县委常委、浦城县总工会主席刘洪斌出席比赛现场并致词,浦城县委宣传部、总工会、文体旅局、融媒体中心、团县委、社科联等部门单位领导观看了比赛。

15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线,结合浦城工会成立70周年,用热情洋溢的语言讲述新中国故事,讲述时代楷模故事,联系生活实际讲述乡村医生廖正花、养路工黄冬孙等身边基层劳动者的故事。精彩的演讲、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打动了通过“诗画浦城”APP等平台线上观看比赛直播的观众,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点赞。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浦城县委宣传部工会的熊晓璐和山下乡工会联合会的徐艺超荣获一等奖,评委们随后评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该县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和热情,增强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学习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岗有责、守岗尽责,为推动浦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的清新福建北大门贡献自己的力量。(徐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