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举行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6 17:1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5日,顺昌县举行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南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卓立筑,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为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卓立筑运用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围绕“救亡图强,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百折不挠,矢志践行初心使命100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从落后走向富强的艰辛岁月和辉煌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相信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会议提出,一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做好换届交接工作的同时,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力度不减、工作不断;二要因地制宜,搞“活”教育。要结合实际,把顺昌县特色阵地利用好,把特色活动开展好,兴起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要做好宣传,浓厚氛围。要及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推出去,及时上报信息,提供新闻素材,展现顺昌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陈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