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1-04-16 02:4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研究细化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推动新时期新形势“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前,市长袁超洪对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作出批示。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五个坚持”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发挥服务决策作用,进一步健全统筹协调机制,进一步推动工作闭环落实,进一步做好政府运转保障,忠诚、用心、无私、担当地做细做实办公室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同心协力,埋头工作,锐意进取,更好地服务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上,集体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并对重点工作闭环落实机制、“比进度·比实效”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机制、“点对点”通报机制以及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培训。(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