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制度研究会调研组来南平开展课题调研

2021-04-16 02:4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至15日,省人大制度研究会会长苏增添带领调研组深入南平市建阳区、武夷山市开展课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社会委负责人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副主任潘剑才、杨新强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建阳城南安庭养老院、建阳桥南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武夷山星村镇敬老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平市课题调研等情况汇报,围绕推进养老事业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等调研内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调研组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

苏增添对南平市人大常委会课题调研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要把课题调研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人大制度研究会组织建设并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法治保障研究,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要精心组织安排,努力在课题调研的选题、调研、撰写、成果应用等方面下功夫,加大对工作创新内容的总结、推广和应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更好地为地方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