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15 23: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4日,松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市、县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虞朝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查纠整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县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持续开展学习、筑牢忠诚根基,切实增强查纠整改思想自觉,及时补齐短板,增强警示教育,注重工学结合。要全面摸排核查、找准找全问题,稳妥有序推进问题查处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大线索查办力度,用好宽严相济政策。要坚持标本兼治、深挖问题根源,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找准“病灶”把好方向,深挖“病因”靶向治疗,整治“病根”抓源治本。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合力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要坚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吴雯琳 苏永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