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调研指导宅改工作

2021-04-15 17:5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3日上午,建瓯市委副书记杨銮到建瓯市吉阳镇调研指导宅改工作。

杨銮先后走访了宅改试点村巨历口村、黄富村,实地查看宅改工作进展,听取宅改工作汇报,对黄富村拆违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宅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政策落实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同村“两委”、镇宅改办等人员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指导。

杨銮强调,开展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是建瓯市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是科学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落实农村住房建设宅基地权益的重要举措,各村要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分类研究,依法依规制定符合实际的制度;同时要坚持“一户一宅”“建新必须拆旧”原则,结合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做好村庄规划,形成自己的特色,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让宅基地制度改革成为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突破口”。(欧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