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1-04-15 17:5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3日下午,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晓文主持召开浦城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南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全国、福建省、南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及浦城县贯彻意见,传达学习福建省、南平市总工会全委会议精神听取推选福建省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汇报等议题。浦城县委常委黄旭晖、吴晓琴、郑辉、郭锋、范吉朝、余丽芳、杨文龙、张志远参加会议,浦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浦城县政协主席张建斌、浦城县委办主任傅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具体化,为浦城县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全县工会系统要深刻领会福建省、南平市总工会全委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本领,大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动员广大职工为全方位推动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建功立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发展意识,《细化方案》是对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的进一步贯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规定》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增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要坚持实事求是、精准科学,要坚持惩前毖后、聚力发展。乡镇党代会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意义重大。各乡镇党委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筹备工作做得更周密、更扎实,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会议还听取中国共产党浦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意见的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张璐 张正斌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