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21-04-14 17:4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3日,南平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墩头村党支部一同至建阳区书坊乡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太阳山革命纪念馆内,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革命历史图片、实物和文献,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在闽北地区为中国解放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在太阳山烈士陵园默哀、鞠躬,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面对鲜艳的党旗,两个支部的党员在南平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郑重向党旗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黄国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