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梅口古埠谱新篇

2021-04-14 17:3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党建引领聚民心  齐心协力谋发展

党员志愿者联系牌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的党员带着九个生产队利用晚上时间,和村民坐下来连开了九天的会。党员率先把自家地拿出来,消除村民疑虑,改变村民老旧思想,景区征地问题得以顺利解决,村民支持了,还有什么干不成……”梅口村下派第一书记朱春峰对记者感叹道。下派期间,他见证了梅口埠景区从“无”到“有”,从一片“泥泞”到一方“乐土”的过程。解决了征地问题,景区建设如火如荼。村支书陆泽桦说,景区建设中党建引领随处可见,有的党员化身“金牌讲解员”,为游客介绍这方山水的源远流长;有的党员甘做“保洁员”,带领村民为人居环境贡献力量;有的党员则当起了“志愿者”,为景区建设添砖加瓦……党建工作的不断加强,引领着村民们投身于景区建设。“我的家乡我代言,齐心协力谋未来”是梅口村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