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3 17:4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区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资深记者李家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从“红色故事”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李家林以“红军虎将黄立贵”“新四军在太阳山”“黄继光班长吕慕祥”三个红色故事为切入点,用详实的史料和独特见解,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闽北当地代表性人物的英雄事迹,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苦难辉煌的奋斗史。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增强人大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周琳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