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西门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2 18:0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9日,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西门社区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全体党员及党建联盟单位部分在职党员等40余人在西门社区党员活动室聆听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建阳区社科联副主席、区教育局机关工会主席,中学高级教师、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祝熹老师为大家带来题为《南渡北归 家国情怀--暨大在建阳》党史宣讲,一张张写满历史沧桑感的旧照片,一个个扣人心弦的老故事,让在场的所有党员们知晓了暨南大学整体南迁建阳、北归上海的历史背景,深刻感悟受战争洗礼的暨大学子们可歌可泣的爱国篇章,精神上深受爱国主义情怀的洗礼。

以史为鉴,学史铸魂,对共产党人来说,革命历史是做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伟大的革命历史,心中就好增加更多正能量。借此机会,许多老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使“坚定初心跟党走”的精神薪火相传。(赵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