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2021-04-12 18:0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引导干警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浦城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该片从士兵、对手、高炮班等不同视角再现抗美援朝真实战场,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时期金城战役后方,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对桥体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最终架起一座“人桥”,成功让主力部队抵达前线的故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所畏惧的勇敢拼搏精神。

观影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先辈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进取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维护司法公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徐帆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