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浙江省丽水市人大领导到浦城县考察交流

2021-04-12 18:0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根花一行到浦城县,考察交流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和革命文化传承发展的立法经验和实践做法。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光松,浦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裕明参加考察。

沈根花一行参观了浦城县苏区纪念馆,详细了解浦城县苏区初创、发展和壮大的斗争史实,以及浦城苏区老区历史脉络、革命精神和建党成果。在听到浦城县革命先辈感人故事时,沈根花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考察中,沈根花希望两省、两市能够多加强沟通联系,一起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革命文物的统筹规划、资源整合、保护修复、展示传播等发面加强合作,深化对中央苏区精神、红军精神等价值内涵的提炼阐释,大力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在重温党的历史中锤炼党性修养。(江舜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