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九牧镇:召开商会成立大会

2021-04-09 18:2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6日,浦城县九牧镇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浦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锋,浦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裕明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周垚鑫为商会第一届会长,同时,还选举产生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及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等成员。

会上,郭锋对九牧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商会的成立为全镇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交流、抱团发展的有效载体,他希望商会会员要以此次成立为契机,切实增强履行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资源多、影响大的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当天,商会的会员们还来到九牧镇扶贫产业园、郭风纪念馆,以及周垚鑫会长独资捐赠420万元建设的九牧镇亲水漫道二期工程项目,了解家乡历史,感受九牧镇近年来的变化。(王睿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