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2021-04-08 18: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8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疾控中心志愿者在建阳区潭山公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今年爱国卫生月主题以及文明健康知识,提高市民学习健康知识的意识。倡导市民讲究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增强市民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健康意识。本次“爱国卫生月”的宣传活动培养市民的低碳环保意识,积极营造讲卫生、树文明、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禁毒知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艾滋病防治传染病防治等宣传折页,提倡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强化预防优先,积极做好新冠肺炎及各类传染病防治,远离毒品,提高群众自我防范和保健意识,减少感染或传播疾病的风险。(周艳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