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领导调研项目建设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2021-04-08 16:4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7日下午,浦城县委副书记、浦城县长沈晓文带队深入十里莲塘、圣农产业园、国道322线拓宽等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指导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浦城县领导冯金亮、何秀菊、王静燕参加调研。

在十里莲塘景区,沈晓文仔细察看了游客中心、科普大棚、章氏功德院以及沿线道路和景观建设,并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和推进情况。

沈晓文要求,要科学规划、注重长远,结合景区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多元化融合发展模式,体现个性和特色,增强景区吸引力;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强景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在圣农熟食加工厂,沈晓文走进企业厂区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设备安装调试和工艺流程等情况。沈晓文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远景谋划表示满意,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全力推进项目投产达效。

在国道322线拓宽项目现场,沈晓文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研讨解决方案。沈晓文指出,国道322线改建项目对于优化交通条件、拉伸城市框架、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持续优化项目配套服务,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黄乾晔 江舜柏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