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 让艺术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插上翅膀

2021-04-07 18: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木头吉他屋揭牌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4月1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木头吉他屋揭牌,并对该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木头吉他屋在2020年获南平市文明委批复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该示范点以音乐为载体,以提高当地青少儿艺术特长为己任,以满足不同层次、年龄段学员的学习需求为目标,秉承着"舞台属于所有人"的教育培养理念,致力于打造各种大小平台,发起音乐助学公益项目,连续举办青少儿艺术展演,用舞台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好地去体验和表达,让家长们更好地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同时为普及青少儿艺术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该示范点还为武夷山、建阳、宁德、泉州等地输送专业师资力量。

李兆成一行对该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在第五届中国"武夷山"吉他艺术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闽北百家音乐教室器材捐赠启动仪式上,该示范点为武夷山市余庆小学捐电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后续又完成对建阳童游小学、建阳曼山小学、宁德东侨第二小学等8所学校的音乐器材捐赠行动。2021年预计继续完成武夷山百花幼儿园、建瓯实验小学等4所学校的音乐器材捐赠,致力让孩子插上音乐的翅膀,筑牢音乐梦想。

文艺是铸造灵魂的工程,以独到的思想启迪心灵,传递向善向上的价值观。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木头吉他屋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地区音乐氛围,努力将公益项目作为常态化活动,多方位开展与学校的协同合作,产生新的公益力量。以音乐心,行公益事,做好教育榜样,加强青少年少儿教育,为基层思想文化插上起飞的翅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