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县供电:缅怀先烈,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2 15:5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松溪县供电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蔡政/摄

东南网讯 英名垂青史,鲜花敬忠魂。清明节前夕,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强化引导公司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情怀。4月2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0余人到松溪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走进苏区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蔡政/摄

在苍松翠柏交映中的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大家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该公司总经理曾行毅、党委书记陆继军共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手捧鲜花拾阶而上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鲜花整齐摆放在碑前并鞠躬,对英烈寄托哀思,表达自身的崇高敬意。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聆听讲解员述说烈士们在新中国建立和发展各个阶段为党和祖国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蔡政/摄

随后为强化此次活动的学习效果,乘热打铁,在该公司总经理曾行毅、党委书记陆继军的带领下,走进苏区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同时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专题。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聆听讲解员述说烈士们在新中国建立和发展各个阶段为党和祖国做出的牺牲和贡献。

松溪县供电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蔡政/摄

据悉,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重走红色路线、传播红色故事,弘扬爱国精神,让公司内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为服务松溪县社会经济发展、推动松溪电网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蔡政 文/图 ) 

相关图片